我校教师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裁判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839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我校教师赵明明圆满完成了裁判员工作,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办,这是全民族的盛会,也是每一位郑州人的盛会。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赵明明被运动会筹委会选派参与民族健身操比赛项目的裁判工作,这是我校教师第一次在全国大型综合体育运动会上担任裁判。在裁判工作中,赵明明工作认真,执裁准确,圆满完成了裁判工作,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

我校近年来大力支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鼓励教师“走出去,学进来”,提升教师的双师职业素质。这次裁判工作是我校青年教师参与志愿服务社会的体现,为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行做出贡献的同时,提高了我校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