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33

9月11日下午,药学院与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二报告厅召开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启动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艳琦,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吕亚琴出席启动会,药学院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药学专业辅导员及264位新生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陆艳琦首先对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与药学院合作推进学徒制试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的基本内涵与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协同育人,共同培养符合社会与企业发展需求的适岗人才。陆艳琦详细解读了现代学徒制班级建设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包括过程管理,学院、企业指导老师的职责等。

吕亚琴简单介绍了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经营理念,分析了经济改革和医药行业迅速发展过程中企业与职业院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表示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愿与学院真诚合作,提供满足和适合现代学徒制培养的各项资源支持,务实有效、持续不断地按照项目建设目标和实施计划,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现代学徒制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推进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