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高文天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89

日前,由团委、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在我校进行。由英语任课教师推荐的专业英语组和公共英语组近1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学生围绕相关命题,以答卷形式完成初赛。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公共英语组2名,专业英语组1名),二、三等奖若干名。商务英语18A1王婷玉、护理18A1胡小曼、铁道机车18A1王晓峰荣获一等奖,将上报河南赛区组委会参加河南省赛区复赛。

2019年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初赛由各参赛学校自行组织,分专业英语和公共英语两个组别。河南赛区复赛将在10月下旬举行,总决赛将于12月初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