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首批订单班暨委外培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1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5917

10月14日上午,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首批订单班暨委外培训启动仪式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王保军,中建深铁公司监事会主席陈全营、副总经理汪国利、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蔚、运营管理部副经理王春保出席开班仪式,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120余名订单培养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副校长王保军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学校将全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好订单生培养,为中建深铁公司开展“个性化”服务,量身打造公司所需的轨道人才。

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利从公司成立、项目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订单培养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争当勤思好学的模范,二是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三是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

仪式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新东代表双方签约。订单培养公司领队徐辉和我校学生代表王镪远分别发言,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全体订单生合影留念。

当天,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我校同步开启第二轮校园招聘活动。2020届和2019届809名毕业生,将通过心理健康测试、笔试、面试等环节,继续接受公司的遴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