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1-29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27

11月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19]69号),我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缩写为NSFC),由科学技术部管理,负责资助计划、项目设置和评审、立项、监督等组织实施工作,包括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十余个类别的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科研项目,代表着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研成绩取得新的突破,为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成功奠定了基础。此次申报成功,为我校博士等科研人员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我校科研工作的继续深入发展和项目质量的提升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也为学校专业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