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车车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028

12月20日上午,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在6A228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苏东民、组织部部长陶乃彬出席会议,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分析问题根源,并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会上,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伦代表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东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梳理问题深刻,查摆问题深入,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切,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加强制度创新,切实解决好师生关注问题。二是找差距、抓落实,建立健全学院制度建设,落实责任、抓好整改,用未来的、美好的建设愿景作为目标引领;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引领作用、示范标杆作用,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总结经验,敢于担责,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查摆问题,归类梳理,立行立改,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