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南非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回国


发布时间: 2019-12-30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669

12月29日,我校首批南非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搭乘国航飞机飞回约翰内斯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项目专职班主任李鑫老师到机场送行。

2019L1汽车维修和保养班留学生于2019年1月到达郑州,在我校接受全方位的汽车专业知识教育,提高了汽车维修和保养方面的专业素养,还学习了对外汉语、茶艺、推拿、中国法律等公共必修课程,并在上汽集团郑州乘用车基地完成了六个月的实习,感受上汽集团先进生产技术与国际化运营理念。作为我校第一届南非留学生,该批留学生顺利结业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临行前,国际教育学院于27日晚举办告别晚会,为每位留学生送上别具特色的《留学纪念册》。与会老师勉励他们奋发有为,努力作出卓越的成就。留学生们与到场的老师一一话别、互道珍重,对学校一年来的培养和爱护表示感谢,祝愿母校老师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愿母校桃李芬芳、越办越好。

当天,部分在校南非留学生也到机场送行,依依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