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向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987

1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苏东民、校长孔凡士等领导班子成员分成7组,带着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祝福,看望慰问他们,并提前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公共教学部、实践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奉献和努力,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介绍上级及学校慰问帮扶机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祝他们新春快乐。同时校领导也对有关部门提出,要尽一切努力,时刻把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采取有力措施解决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话语暖人心。受慰问教职工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