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观看“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职教云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2-17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681

2月4日至15日,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延迟返校期间网上教学工作,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学校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每天下午15:00-16:30在线观看学习“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职教云应用培训。在线培训共12期,近600名教师参加学习。

应用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直播讲授了6期职教云应用培训课程,使老师们快速掌握了“职教云+直播”在线教学方案,有效降低教学计划调整对教学秩序的影响;第二阶段邀请6位职业教育信息化专家直播讲授在线教学理论与实践经验,为老师们在线教学实践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开展网上教学活动既是疫情防控的应急之举,也是学校推进三教改革的成果展示。目前我校智慧职教平台现有课程300余门,教学资源丰富,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教师网上教学的积极性,为延迟返校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