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文章作者:   审核: 马荣华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028

近日,为落实党和国家政策,降低疫情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影响,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多项资助,将关怀落到实处,将温暖送达人心。
     通过前期摸排,学校各部门缩减审批流程,第一时间为部分家庭经济情况特别困难的学生以打款入银行卡方式发放每人300元临时补贴,对疫情严重的湖北生源所有建档立卡学生,每人补助1000元,共为学生发放8万元应急资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关注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加大帮扶力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消除后顾之忧,安心求学、暖心生活,全面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