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作者:   审核: 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501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铁道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认真落实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态势,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逐步适应网络就业形势,要群策群力、做实工作、搭好桥梁、跟紧节奏、关注个体、做好规划;要通过课堂引导、专业指导、心理教育和信息共享相结合等实质性工作,紧密联合、齐抓共管,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目前,铁道工程学院已主动联系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网络招聘2017级毕业生。据悉,已有部分学生通过公司考核,正式应聘为公司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