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学生教育管理特色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7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583

近日,药学院针对各年级学生在就业、实习、网上学习等方面开展了网络视频教育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针对2017级学生就业方面开展了重点帮扶。学院领导重点布置了就业帮扶工作要求,组织专人负责,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组织未就业学生投递简历,网上面试等工作,尽力为学生打开就业通道。对即将面临实习的2018级学生单独召开视频会议,对自主实习的相关要求做出了明确回复,并指导学生如何制作个人简历以及对未来实习就业的发展通道进行深入沟通。针对2019级学生日常网上学习面临的问题以及在家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等问题,建立起网络沟通无障碍机制,确保能够实时联系到每位学生,促进与学生心灵的沟通与交流。

自疫情发生以来,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对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在“停课不停学”期间,通过开展各项网络教育活动,走进学生,聆听诉求,为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心学习、健康生活等提供了有力保障,做好了学院教育教学的衔接,确保了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