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教学成果喜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0-05-2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46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1号),我校推荐申报的8项教学成果中获奖7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获奖比例、数量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教学成果奖的获批是学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集中体现,彰显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选准方向,提前谋划,积极培育了一大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成果,为顺利获批省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加快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把取得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精品课程等教学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在实践不断总结完善,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19 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