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南非留学生培养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7-1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692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10名南非留学生踏上归国旅途。这标志着电气工程学院承担的为期一年的南非留学生教学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南非留学生主修供用电技术专业,自2019年6月起,由电气工程学院承担其全英文教学任务。为扎实提高培养质量,塑造学校的良好国际形象,电气工程学院选配骨干教师组建10人教学团队,有序开展了课程规划、全英文理论教学、实践实训等工作。留学生在校期间,主要学习了《电气控制与PLC应用》《电力内外线技术》《供配电技术》等专业课程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接受了职业技能培训,考取了中级电工证。

疫情期间,电气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网络教学,通过线上授课、在线答疑、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对留学生进行培训、指导,受到了留学生的好评。回国后,留学生纷纷发来信息向老师们表示感谢。据悉,这批留学生回国后,将很快上岗,在电气化铁路上成为技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