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6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909

三载春秋学业成,仲夏蝉鸣奏离曲。7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也为本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学院多次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详细制定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并进行模拟推演,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大限度完成毕业手续办理工作。当日,整个返校过程从“健康证明提交——个人行李托运——宿舍卫生清理——资料检查验收——发放毕业证书”等各流程落实到位、紧密衔接、有条不紊。仅用一天时间,新、老两个校区,1400余人返校工作圆满完成,体现了学院学工队伍的良好素质。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紧扣学院学生规模迅猛壮大的现状,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工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学工队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仅完成了6000余人的疫情防控,同时也出色完成三批学生复学返校工作,他们不叫苦不叫累,冲在一线、担当作为,有的身孕在身、有的带病工作、有的孩子年幼、有的孩子生日不能陪伴,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学院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