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化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工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22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649

7月21日,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举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第一期线上培训会议。UK NARIC全球合作总监、评估认证专家Steve Miller、国际业务经理Charles Deliu,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李华杰,我校教务处、科研外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介绍了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机构成立的背景,及通过其认证后所能达到的成效与意义,并对评估认证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她表示,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将配合院校专业达到国际标准,协助院校专业标准输出,提升院校国际影响力,同时在专业标准化建设上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满足院校开展深度国际合作交流的需求。

UK NARIC 评估认证专家Steve Miller教授重点介绍了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审查的七大“核心”内容、五项“国际质量标准”、材料提交前的准备工作,以及评估认证沟通机制人员构成,最后布置了根据中方院校手册提交评估认证材料清单的作业。

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