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清丰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4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034

7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王保军、倪居以及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前往濮阳市清丰县,走访调研并看望我校挂职干部焦宏涛同志。许琰一行受到清丰县委书记冯向军热情欢迎和接待,清丰县政协主席戚士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焦宏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相俊陪同参观。





在县领导的陪同下,许琰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马庄桥镇赵家村“党建+扶贫+食用菌”基地、三棵树美术馆、县文体中心、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清丰高级中学、承接京津冀家具转移园区、东方冠雅家居博览中心、中国·清丰极限运动基地、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万邦物流园、大明宫建材家居等地。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清丰县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特色优势产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

交流中,冯向军介绍了焦宏涛到县里工作两年来的情况,他认为焦宏涛对工作充满热情,适应能力强,踏实勤奋,作风扎实,与同志们相处融洽,为清丰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2019年清丰县中国极限运动大会上,焦宏涛全面参与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

许琰表示,近年来,清丰县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取得长足发展,通过这次参观,切实触摸到清丰县在传统产业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果,观摩到新兴产业的亮点。清丰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中华孝道文化、红色文化等充分彰显了清丰城市风貌,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成为由农业县崛起的新兴工业城市。特别感谢清丰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对本次走访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对县委高度重视和关心焦宏涛挂职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中原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