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参加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2   文章作者:   审核: 陶乃彬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139

11月10日上午,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国,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座谈会,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主持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许琰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十三师职业学校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书。

我校对口支援兵团第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平面广告设计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标准制定、实习实训条件改善、支教教师派驻、教师进修学习等领域提供对口支援,援助时间为三年,帮助该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据悉,本次共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承担对口支援任务,一所学校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学校一个专业,旨在加快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内涵质量,更好地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