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为全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2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雯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28

11月17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李雯同志从目标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干劲更加充足三个方面谈了自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从夯实党建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德育为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双创人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深入开展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就如何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工作实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她号召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穿始终。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再谱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