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荥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20   文章作者:   审核: 柯志敏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22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常态化推进警示教育活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7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荥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廉苑。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形式展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荥阳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弘扬清风正气,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