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21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7066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302会议室举行订单培养签约仪式。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部副主任朱永明、我校副校长倪居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实践教学中心、铁道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倪居致欢迎辞。他对朱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公司对学校毕业生的厚爱和青睐。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签约仪式为起点,联合开展学生实习就业、订单培养等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双方就订单培养学生教学组织、理论考核和技能鉴定考核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初步敲定了考核验收时间和入企培训时间。

日前,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经过面试,录用毕业生303名,正式签约289人。经双方协商,决定在我校组建铁道工程专业订单班171人。

签约仪式结束后,朱永明一行在倪居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