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96

为深入贯彻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主持会议。

会上,付宗见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以积极的心态和严以律己的行动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学院班子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把从严治党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教科研工作、专业建设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具体执行,以实际成效开创人工智能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一流业绩迎接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