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佳绩频创


发布时间: 2021-04-09   文章作者:   审核: 胡殿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062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印发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豫组通〔2020〕48号)、《关于认定并调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4号)和《关于公布河南省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豫人社〔2021〕1号)。我校张中央教授获批中原教学名师,张晓玲副教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层次(B类)人才,华平教授获批享受2020年国务院特殊津贴,实现我校河南省高层次(B类)人才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两项殊荣“零突破”。

近年来,学校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聚焦师资内涵发展,多措并举强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捷报频传,先后涌现一批职教专家、全国技术能手、教学名师、中原名师等高层次人才,为我校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师资队伍有效发挥引领推动功能。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名师大师的辐射示范作用,以强劲有力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蓄力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