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7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78

近期,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统筹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突出学院特色,服务地方社会,积极探索党建推进志愿服务新模式,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党建引领聚合力,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劳动教育,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4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90名学员赴象湖开展环保服务活动。在义务劳动过程中,大家面向游客开展环保宣传,清理各处的垃圾,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进楼院,创卫工作我先行。为响应共青团郑州市二七区委号召,4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主动加入二七区“青春汇”志愿服务队,赴京广路街道春晖社区参与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和老旧楼院清理整治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序清扫了道路及绿化带垃圾杂物、清除了各种小广告,为小区居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志愿者们在服务活动中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社区党委的来函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