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年风华正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青年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4-30   文章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王伟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11

4月29日,学校“百年风华正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青年之星”颁奖典礼在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焦宏涛出席观看,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晚会。

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中,穿插“青年之星”的颁奖,为郑州铁院青年打造了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视听盛宴。

会上,学校分别表彰了勤奋好学、励志自强、创业创新、孝老爱亲、公益服务五个类型的青年典型。此次获奖的25位“青年之星”是通过各学院团总支评审、校团委审核、网络投票、召开评审会等环节,历时近2个月筛选出的青年好榜样,旨在以他们的优秀事迹,勉励铁院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向更高的目标和方向努力。颁奖典礼上,谢乾、焦宏涛等分别为25名“青年之星”颁发奖杯,并对青年代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鼓励,对此次晚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晚会在歌曲《向往》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铁院青年师生们昂扬的青春活力与饱满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对先进人物事迹进行发掘与宣传,展示我校优秀青年学生形象,引导学生树立自立自强、乐观自信的精神,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