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到教工公寓进行现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30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520

4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琰走进学校教工公寓,深入调研教工公寓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徐宏平、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办产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许琰一行查看教工公寓前台大厅

党委书记许琰一行查看教工公寓房间配置

调研现场,许琰深入了解了教工公寓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查看了教工公寓的前台大厅、入住登记系统,仔细听取了房间家具、布草、卫生间等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教工公寓正式运行前的其他准备工作。

许琰对教工公寓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在新校区工作期间的休息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工公寓是一项大家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教职工在新校区工作多年来没有临时休息场所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许琰就做好教工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沟通渠道。要不断完善教工公寓整体环境,及时解决教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功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教职工满意度。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要加快教工公寓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狠抓员工技能培训,长效改进服务内容,把实用高效的管理措施运用到管理各层面,推进公寓管理再上新台阶。三是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增强防微杜渐能力,对公寓中的安全设施设备及时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教工公寓安全稳定运营,为教职工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

教工公寓(舒雅楼)将于5月6日正式迎接教职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