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赴护理学院进行专场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5-07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76

4月30日,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段贯英一行莅临护理学院进行专场校园招聘面试,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招聘过程。

按照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招聘要求,护理学院对各面试环节进行了认真准备,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并对报名的学生进行了筛选。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的良好职业素养给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面试结束后,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招聘人员与拟录用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前景、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招聘结束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了共建意向。

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我校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是护理学院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的通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体现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段贯英是我校200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先后荣获郑州市人民健康好卫士、优秀片医等荣誉称号。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心系母校,经常与学校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