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公共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10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9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实效,5月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7412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总支中心组学习,总支委员、党小组长、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体育支部书记王珍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数学语文支部书记张秀英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同时各位党员畅谈了学习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把总支专题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觉学有效结合、同步推进,使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党史、国史中领略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始终保持一股劲,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教学岗位、立德树人,通过学习教育汲取不断奋发前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