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11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魏保立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940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视觉系统应用赛项(高职组)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6名选手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常润华、李学才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刘龙涛、袁红罡、谢少帅、田金越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2项。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省赛作为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的国赛选拔赛,得到了学校职能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指导教师吕蒙、张思婉等6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参赛选手夜以继日、积极备赛,刻苦钻研、知难而上,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赛场心理素质。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对标机器视觉相关1+X证书,紧跟产业发展趋势,掌握技术发展风向,以机器视觉识别、定位、尺寸及外观检测等功能,融合多种先进技术,面向非标自动化设备行、半导体制造、3C电子集成、汽车制造等行业,培养从事机器视觉系统的安装、调试、编程、维护等工作岗位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