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74

为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将“学史力行”落在实处。5月11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通报校工会关于教工公寓入住等相关事项,再次听取教师对思政课教学以及师生所关心民生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吕维勇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围绕思政课资源平台建设共享、基础设施改善、加大对学生培养支持力度等展开交流,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向全体教师发放思政教学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教师诉求,结合部门实际逐一作出详细答复,表示下一步部门将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做到能改尽改、应改尽改,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提升育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思政部教师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