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1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机车车辆学院于5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乡市红色教育基地回龙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以张荣锁为代表的回龙人民“一心为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回龙精神。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回龙精神展览室,观看了纪录片《当代愚公》,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故事,充分展示了回龙村人在优秀共产党员张荣锁同志的带领下,不畏艰险、战天斗地、勇于开拓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沿着盘山公路,重走历经千辛万苦修筑的8公里绝壁天路,真切地体会到了回龙村民拼搏奋斗的精神和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的精神得以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提炼“回龙精神”,并将“回龙精神”应用到工作之中去,立足本职,传承和弘扬先进精神,做好榜样,做好标杆,争当出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