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服务之星:丁林瑞


发布时间: 2021-05-27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874

青年寄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青协,秉承着“立足校园,服务社区,面向”的思想,培养青年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促进青年学生的整体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以及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怎能错过这么一个梦想与青春的舞台,风华正茂的我们渴望为社会服务,献出青春。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不留下姓名,只播撒微笑,不在意滴下多少汗水,只希望减轻更多不幸。也许世界的伤痛如海,也许努力只是一粒沙,别人笑你太傻,别人笑你是一个梦想家,幻想建设一座跨海大桥。其实,他们不懂,你是奉献者的恋人。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世界改变了你。

 

【详细材料

积极奉献,不留遗憾

丁林瑞,电气工程学院大二的学生,在生活中她积极乐观,勇于面对生活,有着无私积极的奉献精神。她是个温柔的女孩,可是对于奉献,她有着一股劲,就想小溪水一样,不如大海的波涛汹涌但独有风采。在青年志愿者工作期间,她充分认识到了一名当代志愿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更认识到当代一名大学生的未来奋斗目标,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青年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毕业后,这些经历必定会成为以后工作中的动力,促使自己为我国的青年志愿者事业和未来自己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努力向前,不畏艰难

一开始的她,也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这不可怕,有了困难要做的是解决问题,在问题中成长,她慢慢的理解了什么是志愿者服务,她迅速的成长起来,积极的做着志愿活动,给更多的人送去温暖,给更多的人带去帮助,也许这并不是很重要的,但都是弥足珍贵的。

坚持自己,不忘初心

她,在成长,在蜕变,可是她还是她,一个无私奉献手有余香的志愿者,她可以组织带队进行活动了,她在学习与志愿服务中不断学习进步,她被评为学校的公益服务之星,她带领新志愿者和社区一起进行创卫工作,帮助社区的志愿者一起为社区的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她带领志愿者协助二七区委开展非洲鼓活动丰富辖区困境青少年(重病、重残、贫困、五失)的周末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引导特殊青少年接触朋辈群体、适应融入社会,帮助孩子们学会控制节奏,体验舞台演出感受,培养对规则的理解力和兴趣爱好。她还在努力向前,不忘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