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继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1-06-04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董媛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87

6月2日上午,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继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接待。

许琰代表学校对赵继红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70年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紧紧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河南地方经济发展和交通强省建设,不断加强与全国各大铁路集团公司、地铁公司的校企合作,狠抓内涵发展,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高速铁路调度中心实训室、城轨列控实训室、铁路接发列车实训室、高速铁路轨道检测与精调实训基地、地下施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高速动车组智能驾驶实训中心和列车智能网络控制仿真实训中心。

赵继红详细询问了各个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和功能定位,对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赵继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同河南开放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线上教学、招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