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449

6月2日,我校组织铁道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到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学校一行受到了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在集团公司发展部副部长张金刚的带领下,学校一行参观了三门峡大坝、三门峡水力发电厂、三门峡明珠物业有限公司、三门峡明珠宾馆有限公司等单位,并分组进行了座谈讨论。

以坝道工程医院为合作平台,双方重点围绕坝体安全监测,病害预防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解决非开挖修复,裂缝及不明管体探测,材料磨蚀磨耗、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围绕康养产业发展,结合学校专业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在康养产业发展定位、发展规划、管理运营模式创新、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围绕酒店管理,双方就成熟产业的新发展定位、文旅产品开发、酒店管理策划、人才供给等方面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赴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力争促成一批合作项目落地开花结果,真正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