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19级实习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文章作者:   审核: 孙志红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215

为保证2019级实习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护理学院多措并举,多方联动,扎实开展实习生文明离校工作。

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

5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安全教育暨实习生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升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实习生离校工作、安全工作、在实习单位的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针对实习生离校工作,党总支书记孙志红要求各班要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践行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离校各项事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提高服务意识,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各项毕业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召开2019级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5月下旬以来,按照实习生动员大会要求,2019级各班召开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班会上再次强调了安全文明离校、做好实习等内容,特别提出各项安全问题、个人信息及物品安全事项、入伍征兵以及校园文明规范问题,2019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各种有意义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学院、恩师、同学的深切情谊。

召开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2019级实习生离校前夕,护理学院于6月1日召开学生干部专题会议,部署2019级离校相关工作。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宗领老师向学生干部通报近期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近期工作的重要性,勇于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