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04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21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展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深入全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传播的过程和路径,分析了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前辈接受马克思主义思想、传播马克思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不懈探索,强调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色和光荣传统。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历史,坚守初心,强化认识,砥砺前行,在提升精神动力中体悟思想伟力,在加强以知促行中推动学史践诺,进一步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此前,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已分别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