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9   文章作者:   审核: 李雯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131

为进一步增强文明交通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5307会议室召开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雯主持。

会上,李雯书记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不文明交通行为纳入文明校园建设动态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李雯指出,文明交通是现代文明人必备的基本素质,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有责任和义务来维护交通文明。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会后,全院教职工签署了《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文明交通个人承诺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章守纪,争做文明市民,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