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育新人“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53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3日,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育新人“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学院教师党员线上集中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电影《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以“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为主题,再现了川航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影片中机长和乘务人员面对突发险情,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凭借顽强的意志、过硬的本领和高超的专业技能,竭尽全力确保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展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全体教师党员在观影时,被英雄机长和英雄机组的事迹深深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机组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承担,甘于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