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1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后勤服务集团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困难事,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多次组织师生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合理规划疫苗接种节奏和接种进度,共完成疫苗接种23598人次;根据扶贫办要求,为扶贫西瓜入校售卖提供场地,方便师生购买,同时购买扶贫西瓜8215斤供应教工餐;在夏季到来之前,对全校的空调、风扇、窗纱等进行系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修或更换;为了遏制蚊虫滋生,增加重点区域的集中消杀力度,在电梯内增加了驱蚊香包,增加了师生工作学习的良好体验。

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永无止境,后勤人将持续关注师生需求,办实事、求实效,实实在在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