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书记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作者:   审核: 陈新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90

6月24日,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新学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陈新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大量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围绕“为何学”“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做”“学得效果怎么样”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陈新学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专题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读好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按照校党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努力学习工作,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