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05

7月1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以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两种形式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令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豪和骄傲。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历经百年带领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始终走在时代潮流最前列、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始终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始终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在新的历史时代,牢牢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至上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未来的新征途中,砥砺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脚踏实地,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培养国家人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