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讲话精神 谈个人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8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68

近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讲话精神 谈个人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叙说工作期许。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艳琦充分肯定党员们的发言,并要求,全院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永葆初心,把使命永担在肩。要知史爱党,使红色基因渗进师生血液、浸入心扉。要永担使命,勇开新局,把握新阶段、抓住新机遇、履行新使命,在学院发展建设、重点任务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牢记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坚定奋斗意志,真抓实干,为群众办实事、为药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