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职业教育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广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文章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23

7月16日至17日,国家职业教育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推广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建设单位领导、专家及老师莅临参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倪居对参会领导、专家及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兄弟院校、技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信息技术+专业”的时代需求,围绕资源库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和优势共享,盘活优质教学资源和成果,有力推动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和职业培训领域的综合应用,从而满足学生、教师、企业用户、社会学习者的多种需求。

国家开放大学侯小菊教授、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李荣教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何宽副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围绕资源库建设开展专题讲座。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及老师参观了我校轨道实训车间及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