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04   文章作者:   审核: 办公室    浏览次数: 2763

校属各单位、各工作专班:

       近日,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重严峻,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区、校门管理

1.幸福路校区、铁英街校区即时封闭。

2.新校区东大门封闭。

3.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新校区教职工进出实行申请制。

二、人员管理

1.无特殊工作任务教职工原则上不得进入新校区。

2.教职工因工作或特殊原因进入新校区,需提前向所在部门主管领导提出申请,申请通过后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批通过后,教职工方可通过“钉钉”扫码进入学校。

3.在校外聘服务人员原则上不得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向用人管理部门申请。申请通过后,用人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并将登记信息报至学校保卫处,外聘服务人员方可离校。外聘服务人员进入校园,学校门卫需核实其身份证信息无误后,经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方可入校。

4.校外人员原则上禁止入校,特殊情况需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批通过后,经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方可入校。

5.留校学生禁止外出离校。

6.所有在校人员须佩戴口罩。

以上措施8月5日起正式实行,将视郑州疫情防控情况酌情调整并及时发布,请所有师生自觉遵守,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