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国家“双高”校建设中成果斐然


发布时间: 2021-09-03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270

近日,中国高职发展智库汇总了2019年以来高职院校获得的国家级项目数量,我校以22项高居所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第二位。

2019年,国家启动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以来,教育部统一部署推动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学资源库、“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等一系列面向高职战线的重大改革任务,我校包揽了除“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国高职仅1项)之外的全部项目。

这些标志性成果,反映了我校“双高”建设以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发展与成绩,为学校下一轮“双高”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双高”校建设任务为引领,以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为抓手,全力打造“围绕地方有作为、服务行业有贡献、融入国际有影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