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9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801

校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学校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1910日(星期五)10:00

二、参会人员及地点

1.主会场设在新校区办公楼二楼第一报告厅,校领导及受表彰的部分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2.凡没有接到主会场参会通知的教职工,通过钉钉直播线上参会。

三、会议要求

1.各单位组织好本部门职工按时参会,提醒线上参会人员关闭话筒及摄像头。

2.主会场参会人员提前十五分钟入场,注意个人仪表,着正装(白色或浅色上衣,深色裤子或裙子),党员需佩戴党员徽章。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主会场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就坐,并把手机调成静音。

 

党政办公室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