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22

9月8日下午,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校长马玉霞、副校长董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博士及科技处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玉霞代表学校对博士们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同时要求以博士为骨干的广大科研教师,要紧紧抓住学校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职教本科发展关键期,充分展示科研才能,积极申报高质量科研项目,不断取得科研新突破,为学校科研引领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董黎生就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博士是学校科研的骨干力量,要切实发挥好科研带头作用,做好自然科学基金等高质量科研项目的申报研究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博士们也逐一踊跃发言,就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博士们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学校高质量科研取得更大成绩增光添彩。

我校是首次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单位资格。今年全省共有94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有资格申报,其中高职院校仅有5所,我校是其中之一。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延续,主要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战略前沿技术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