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240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新校区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董黎生、倪居、焦宏涛出席会议。国家“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任务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倪居主持。

会上,各项目建设任务负责人对建设任务推进、资金支付和绩效指标完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推进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建设任务组主管领导就任务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校长马玉霞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双高”建设的内涵。要主动思考,领会国家“双高”计划“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内涵要义,聚焦内涵提升,产出更多具有引领性、支撑性的标志性成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建设任务组要强化责任,紧盯“三率”,即建设任务完成率、绩效指标达成率以及资金支付率,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建设任务。三是要正确认识项目建设影响因素。面对汛情、疫情、机构人员调整等因素影响,相关部门和建设人员要积极应对、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