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课程获评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发布时间: 2021-09-23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李新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结果,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入选。本次评选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全省高校推荐报名、资格审查、会议初审、专家评审和课程修订等评审环节,是河南省首次开展的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全省高校(含本、专科)共有17门课程获评省级金课。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课程建设,不断加强职业发展教育和创业就业指导,打造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金课”。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建设信息化创新创业智能学习平台、专创融合在线课程、创新创业国家规划教材和职业团体活动等工作,以科技创新赋能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精准就业,全力打造覆盖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职业发展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