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38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信息采集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倪居强调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21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状态数据填报,责任到人,统筹协作做好数据填报工作。二要明确要求,把握内涵。相关填报单位要准确理解各个数据表的指标内涵及数据统计的时间范围,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性、科学性、达标性。三要统筹协调,重视细节。各填报单位要充分沟通协调,在采集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的基础上,保证数据间的关联性与逻辑性,确保此次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任务分解、工作进度安排、指标内涵、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严格按照《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说明》的格式及规范要求,完成相关数据采集工作。